麻袋爱吃肉肉

离婚吧



也许当初那样嫁给他就是一个错误。


这样的凉夜已经是很久没有过了,已经空了的酒瓶倾倒在地,暗红色的酒液洒在洁白的地毯上是那样的醒目,易钟灵随意的摊在椅子上,手里紧紧攥着一张他们前些日子结婚纪念日的时候补拍的婚纱照,当时是他非要拉着她去拍的,那是他们和好如初之后过的第一个纪念日,他说从前的那张照片她不是笑着的,不好看,如今她完完全全依赖他,爱他,他要让照片上的她是笑着的,他要把从前缺给她的都补回来。



愿雾尽天蓝,为你把发绾。



自从他回家以后,一切的一切就都变了,他开始对她冷言冷语,开始做一些让她伤心,让她寒心的事,那碗被洒在地上的粥就像她对他的满腔爱意被拒之门外,甚至还要泼上一盆冷水。


她自始至终都行不明白为什么,后来她似乎是看出了些什么,比如他从来都不会和易寄渔手拉手,比如他不会温柔的叫她夫人,比如他从来都不记得易寄渔喜欢吃什么,从来都不会主动给她夹菜,不会让她多吃一点吃饱一点,甚至不关心她的冷暖或者身体时候安泰。


他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自己,亦或者是有什么不能说的但是又必须要做的……


她缓缓的睁开眼,看着外面,就如同她现在一样,光没了,只剩下一片漆黑。起身将照片平平整整的放进自己常看的那本书里没有理会地上的那一片狼藉,一步一摇的走出了房间,还好大家都休息了,没有人会注意到她。


夜里的风总是更凉薄几分。


易钟灵抱着不知从哪里寻出来的酒踉踉跄跄的走到了一个已经很久没有人打扫的凉亭,吹着风,流着泪,喝着酒,可能是心里太冷所以身体上的寒冷都不算什么。


第二天一早


“大小姐,可以下来吃早饭了”


语兰反复敲门都不见里面有回应,越来越着急推门进去,看到的只是整洁的床铺,没有一丝一毫没人翻动过的迹象,还有地上的空酒瓶。


“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


语兰急急忙忙跑下楼,钟玉眼疾手快的拉住她的手腕。


“怎么了着急慌忙的有话慢慢说”


语兰哭着紧紧抓住钟玉的手臂。


“不好了二小姐,大小姐不见了,大小姐不见了”


“这么大一个家大姐能去哪呢,是不是一早去了厨房了”


“没有,二小姐,没有,我都找遍了都没有……”


钟玉稳住语兰“你先别哭,说不定大姐只是有事早早就走了呢,这样你先去找易忠和顾姨先把家里里里外外都找一遍”


语兰擦了擦眼泪便立刻行动了起来。


钟玉又转身上楼,敲响了钟杰和钟秀甚至还有席维安的卧室的门。


“唐凤梧,你快点收拾,语兰说大姐不见了”


唐凤梧快速的擦干净了眼镜“告诉席维安了嘛”


“我敲了他的门了”


“别担心我陪你去找,大姐一定会没事的”


一出门就遇上了皱着眉头满口抱怨的钟秀“诶呀,二姐,你催什么催呀,平时也不见你这么积极的吃早饭”钟杰也是一脸不解的看着她。还是唐凤梧开口。


“大姐不见了”


“大姐好端端的一个大活人怎么会不见呢”钟秀不以为然只当是钟玉戏弄她的小把戏。


席维安是被一阵吵闹声弄醒的,一脸不高兴的出了门看见不远处聚在一起的易二他们,缓步上前“一大早上的你们吵吵什么,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钟玉看见他就来气“大姐不见了,要是她今天有什么事我一定不会放过你席维安!”


“你说什么?钟灵不见了?”说罢推开她就赶紧跑出了门外,拖鞋都跑丢了。


“钟灵”


“钟灵”


……


是钟杰先发现了钟灵。


席维安一把推开他就将失踪了一夜的人抱进自己怀里,浑身冰凉,旁边还有一堆碎玻璃碴子,他此刻好恨自己,是自己让她变成这副模样,是不是一开始告诉她这就是一场戏她就不会这样折磨自己了,她的额头滚烫,还不断的冒着冷汗,嘴里还念叨着什么,席维安凑近一听才发现她是一直在念着自己的名字,她竟是这般在意他,是他将她伤的太深了。


把人轻轻柔柔的放在床铺上,看着她惨白的小脸,嘴唇也失了血色,他大手努力的包裹着她冰凉的小手,还不停的叫着她的名字。


“钟灵,我错了,我再也不伤你的心了好不好”


“钟灵,你起来,我错了,你罚我吧”


……


钟杰端着药从门外进来。


“姐……席司令,我来给大姐喂药吧”


席维安没说话只是点点头,却没放开钟灵的手。


也许是中药太苦了,也许是心里太苦了,这碗药是怎么都喂不进钟灵的嘴里,可是不喝药怎么会病好呢,席维安夺过药碗喝了一口嘴对嘴的为给了钟灵,好在这样药是喝下去不少,一碗药很快见了底,可钟灵还是紧紧皱着眉头一个劲的喊冷。


折腾了一天钟灵的烧才终于退下去了,席维安一直守在她身边,想着她醒来想喝水的时候自己可以及时的递上一杯,想着她醒来第一眼就看到自己。


“嗯……”床上的人嘤咛一声。


“钟灵,钟灵……夫人,夫人你醒了吗夫人”


钟灵睁开眼睛,屋子里没开灯,想来是席维安怕她醒来的时候被光刺了眼睛。


刚想开口叫他又突然想到现在可能是不太合适了。


“席司令怎么在这里,多谢席司令照顾,请席司令出去吧”


一口一个席司令,真的是生分死了。


席维安赶紧认错“夫人,我错了,夫人,你有什么全冲着我来,别折磨自己好不好,我会心疼的夫人”


“席司令可别叫错了,咳咳”


听着她咳嗽,席维安的心也跟着颤了颤,他巴不得在床上这样难受的人是自己。


“钟灵,你怎么罚我都可以,别折磨自己……”


“不好”


席维安没想到钟灵会是这样的倔强。


“那你说怎么才能不折磨自己,好不好,你说出来,我去办”


钟灵强忍了心里的不舍,别过头不让他看见自己的眼泪“跟我离婚”


离婚,怎么舍得,席维安不说话,但是他知道只有离婚才能让钟灵好过一点,终究是自己对不起她。


好一会才给出了回答“好”













离了离了离了,重要的事说三遍。

不能就让我们00一个人难受,Vivian先生也得难受。

评论(23)
热度(47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袋爱吃肉肉 | Powered by LOFTER